黄金v8都有什么样的(黄金组合v8怎么样)

6月8日,咱们期待已久的2022年KPL夏季赛就要正式开打了。而夏季赛常规赛首轮的赛程,其实KPL联盟早已经公布!不过,估计很多小伙伴这一段时间一直都把大部分心思放在转会期选手流动以及各俱乐部选手大名单上,所以没有注意到,夏季赛赛程安排已经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变动。看到夏季赛常规赛首轮的安排,基本可以说XYG如今已经彻底取代AG超玩会,成为KPL的“心头肉”,而AG超玩会也因为辜负了KPL联盟对他们的偏爱,所以如今不再受待见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具体是怎么一回事呢?咱们接着往下聊哈!

如何才能够看出KPL联盟对于各大战队的重视程度呢?其实挺好分辨的,看队伍的赛程安排就知道了。像一些成绩比较好的队伍,比如说S组的队伍,很多其实并没有得到KPL联盟多少重视,8点黄金档很少,顶多就是2个,不会再多了。但一些受到重视的战队,哪怕是A组队伍,他们的比赛被安排在黄金8点档的,绝对不会少于2场。像一些成绩好且受到KPL联盟重视的队伍,他们被安排的黄金8点档的比赛,绝对不会少于3场,甚至3场都算少的了。

而从2022年KPL夏季赛常规赛首轮的赛程安排中,咱们就可以明显看得出来,KPL联盟不再偏爱AG超玩会了。之前无论AG超玩会的成绩如何,无论他们是在S组还是A组,他们的比赛基本都会被安排在黄金8点档,但这一次呢?AG超玩会5场比赛仅仅只有1个黄金8点档,这已经很能够说明问题了。毕竟AG超玩会上赛季的成绩实在太烂了,连季后赛都进不了!

小伙伴们注意看到XYG的赛程安排,他们5场比赛竟然全部都被安排在黄金8点档。这可是前所未有的事情啊,之前XYG甚至被安排到只有1个黄金8点档。很明显,XYG多出来的这几个黄金8点档,是AG超玩会少掉的那几个。这意味着什么呢?这意味着XYG已经彻底取代AG超玩会,成为KPL联盟的心头肉!要知道刚拿了3连冠的estarpro,他们5场比赛也才3个黄金8点档,而狼队稍微比estarpro好一点,有4个黄金8点档。也就是说,XYG黄金8点档的个数,甚至是连狼队、estarpro都自叹不如啊!

当然,AG超玩会毕竟人气体量在那里,如果夏季赛首轮他们能够表现好一点,不说进S组,但最起码别掉B组,估计KPL联盟会逐渐再给多他们一两个黄金8点档。但如果AG超玩会掉到B组去,大概率连1个黄金8点档都不会再有了。

小伙伴们,你们如何看待XYG5场比赛5个黄金8点档,连狼队、estarpro都自叹不如一事呢?欢迎下方留言评论说说你的观点哦!咱们评论区不见不散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