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到海南多少钱一个月多少钱(长安到海南有多少公里)

东方航空推出的\"周末随心飞\"近日成为最火的话题。“周末随心飞”火爆到什么程度?6月27日和28日,是\"周末随心飞\"可以使用的首个周末,根据东航公布的数据,首个周末,旅客兑换了超过6.5万张机票,多个航班\"随心飞\"旅客占比超过90%以上。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东航这一创新性举措必将带动其他航司跟进。

6月30日晚,东航宣布“周末随心飞”停售。7月1日,海航版“随心飞”就推出了。

7月1日,海南航空官微对外公布,海航集团旗下12家航司将推出“嗨购自贸港”产品,有效期内不限次数搭乘海航集团旗下12家航司的海南国内航班,并可享受价值2880元中免集团旗下海南免税店代金券,该产品将于7月6日限量发售。

记者在海南航空官网查询,海航集团旗下12家航司包括海南航空、天津航空、祥鹏航空、西部航空、乌鲁木齐航空、首都航空、桂林航空、北部湾航空、福州航空、长安航空、香港航空、金鹏航空。

海南历来是国内热门旅游目的地,最近又刚刚调整了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政策,更加刺激游客及买手的兴趣。海航旗下航司运营的海南航线,全国各主要城市都有往返海南的航班。参照“周末随心飞”热卖的状况,海航的这一产品也非常受旅行者热捧。

南都记者 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