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怎么画简笔画全身(男人怎么画简笔画)

分享一组简笔画热门动漫人物教程,动手画起来吧~

月野兔是武内直子原著的日本动漫《美少女战士》中的主人公,可以变身成为水手月亮(即Sailor Moon)。

露娜(Luna),是日本动漫《美少女战士》的主要角色之一。

露娜是月野兔的伙伴和宠物,同时也是白猫亚提密斯的妻子,戴安娜的母亲。

日本动画片《美少女战士》中的小猫。是露娜和亚提密斯的孩子,是小小兔未来世界最要好的朋友。

亚提密斯,是日本动漫《美少女战士》中的主要角色之一。

爱野美奈子的伙伴及宠物,与黑猫露娜是一对恋人,戴安娜的父亲。

本间芽衣子是动画《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及其衍生作品的女主角。拥有白皙的皮肤,白色的直长发,性格天然,有点“少根筋”,身材娇小的少女。

日本著名动漫《全职猎人》中的第二男主角,揍敌客兄弟五人中的三男,家族的继承人,特征是柔软的银色短发与桃花瓣型的双眼。

酷拉皮卡个人主义者,颇有魅力,聪慧,认真,知识广博,有点洁癖,个性温柔,具有领导和组织才能,做事沉稳,逻辑性强,比较理性,但偶尔也会冲动行事(特别是遇到仇人幻影旅团时)。

雷欧力(港译:尼奥里奥、Leorio PaladiKnight)是日本漫画《全职猎人》主要角色。出生于3月3日,是一位猎人,同时也是一名医生。虽然个性冲莽撞,有时会斤斤计较,其实他心地却很善良,也很重情义。

西索,日本漫画《全职猎人》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原幻影旅团的成员,编号No.4。具有变化系念能力,性格反复无常。其念能力是“伸缩自如的爱”及“轻薄的假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