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额度是什么(闪电额度是什么意思)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9日讯 6月9日,聊城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稳经济促发展—惠民惠企政策解读”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三场),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大住房公积金助企纾困力度,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和缴存人共同渡过难关,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保障作用,近日,聊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对住房公积金政策进行了调整。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企业,可按规定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到期后进行补缴。在此期间,缴存职工正常提取和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不受缓缴影响。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缴存人,不能正常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不作逾期处理,不作为逾期记录报送征信部门。

缴存职工租房提取额度由原来每月1500元提高至每月1800元。

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单缴存职工家庭最高贷款额度由24万元提高至27万元,双缴存职工家庭最高贷款额度由40万元提高至45万元。

在异地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取消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户籍限制,在本市购房时,享有与本市缴存职工同等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权益。

房地产开发企业申请住房公积金楼盘项目准入合作的,取得《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后,即可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准入手续。

上述支持政策实施时限暂定至2022年12月31日。

闪电新闻记者 左新新 聊城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