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陶虹(何炅陶虹爱的证明)

不是看了《向往的生活》都不知道何炅竟然还和她主持过节目,我们只知道她是花样游泳运动员出生,实力派演员,我们小时候最喜欢的春光灿烂猪八戒里的小龙女,原来何炅和陶虹主持的节目《爱的证明》。


大红大紫的何炅最近又牵住了陶虹的手,走进了谈情说爱的脱口秀节目《爱的证明》。主持《快乐大本营》这样综艺性节目驾轻就熟的何炅,最初在接到《爱的证明》节目组的邀请时还颇为踌躇,认为自己与谈话类节目的主持风格相差太远。后来,在看过节目内容之后,被精致的栏目设置打动,最终和陶虹牵手,来到了《爱的证明》。演而优则主持的陶虹,演戏生灵活动,当起主持原本只是为了新鲜。现如今当起了主持,而且起点颇高,一上来就和何炅搭档,愿玩儿的陶虹这下可以认认真真过过当主持的瘾。

  《爱的证明》分为夫妻情景喜剧《新恋爱世纪》、两性话题讨论《恋爱相对论》以及浪漫温馨剧《美丽爱世界》,每期60分钟,每周播出一期,将在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和上海电视台生活频道播出。(笑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