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途锐2011年价格是多少钱(途锐2012款是什么价格-)


前天松原本地同城粉丝过来买一台途锐,11款3.0TSI标配型,当年指导价是72万,然后我仔细看了看车,内饰是我很喜欢的棕色,我觉着特别高档,我也很喜欢这台车。看了一眼车子,大概的车况就是更换了一个机舱盖,除了车顶覆盖件喷漆,结构件,口框旋主要的涉及到事故的地方没任何事故,里程为15万,实际不准。最终我14万成交。我觉着这台车卖15万8左右不费劲,去掉过户,提档整备的费用,差不多能赚个1万多块钱。

这台车属于中大型SUV,3.0T290P马力,V型6缸.最大功率为213,最大扭矩420,8档手自一体,这台变速箱是值得鼓励的,因为所有品牌中比如劳斯,等用的都是这款变速箱,很多人都说3.0T肯定很费油,经过我这几天的试驾长途为每公里8毛,市区为1块2.我觉着2吨重的车这个油耗还可以,不算费油,加95号汽油,全铝发动机散热以及高温耐用性更好。全时四驱,配有托森差速器,尤其在我们东北,完全省了一套雪地胎的钱。

视频发出后好多人再问我价格,但是我为什么越卖越烦恼,就拿这台车来说,15万8这个价格我觉得是市场价,我做的就是极致性价比,我想的是低于市场价15万2销售,第一好卖,第二成交快。但是网友想的最多就是我赚了大家1万块钱,大家的心里不舒服,很怕自己吃亏,而不是想这台车市场价多少,在我这已经低于市场价好几千,但不会有觉着便宜,这就是人性。

买车想少花,卖车想多卖。在这里我告诉大家,我只赚我该赚的钱。

右前45度

左前45度

最出众的就是这个前杠以及中网

全景天窗

桃木内饰

宽而霸气的后方

格局分布很好

方向盘都是棕色

像不像探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