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00是什么基带(基带20204)

国外博客对采用不同基带的iPhone X进行了网速测试,哪一种基带网速更快呢?

早在Phone7/7Plus中,苹果就配备了高通和英特尔两种基带。不仅是iPhone8/8Plus,在发售不久的iPhone X中同样存在着不同的基带。采用哪一种基带的iPhone X网速会更快呢?为了解答这个问题,国外博客SpeedSmart.net对不同的基带的iPhone X进行了网速的对比测试。

测试人员在11月3日至11月12日期间在美国使用LTE连接进行测试,所有的数据都来自在iPhone X上安装的SpeedSmart iOS应用程序。

下面是上图的原始数据(下载 -上传 -延时)

高通基带

●AT&T - 27.46 Mbps - 9.32 Mbps - 38.50 ms

●T-Mobile - 26.54 Mbps - 8.01 Mbps - 50.05 ms

●Sprint - 20.28 Mbps - 4.06 Mbps - 57.76 ms

●Verizon - 35.18 Mbps - 11.01 Mbps - 53.66 ms

英特尔基带

●AT&T - 30.13 Mbps - 9.64 Mbps - 41.84 ms

●T-Mobile - 33.34 Mbps - 11.73 Mbps - 54.23 ms

采用英特尔基带版本的iPhone X不支持CDMA网络(由Sprint与Verizon代理),所以没有测试数据。网络测试结果显示采用高通与英特尔两种基带的iPhone X网速差别不大,并不存在一种比另一种绝对的快。高通基带版本的iPhone X在Verizon网络中取得了最快的下载速度,而使用英特尔基带的iPhone X在-Mobile网络中的下载速度紧随其后。在测试数量上采用高通和英特尔基带版本的iPhone X约为 5:1,它们在AT&T和T-Mobile网络中的网速差距超过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