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万韩元买什么(100万韩元买什么股票)

尹锡悦日常座驾,韩系头等舱天花板,再便宜,国人也看不上?

韩国消费者对本土品牌的支持力度是比较高的,在汽车行业里尤其能够体现出这种特色,高净值人士更多会选择韩国自主品牌,比如现代起亚豪华车或者是捷尼赛思。最近如果注意到韩国新任总统尹锡悦的出镜画面,就会多次见到一款拥有双层灯光的豪华轿车,这款车型很容易辨认出来,就是捷尼赛思G90,基本可以代表韩系汽车工业的天花板,因为只看产品本身,确实能够对标奔驰S级之类的产品。



只要是同级别车型,韩系车总是会比德系日系更便宜一点,即便是高端品牌捷尼赛思也不例外,新版捷尼赛思G90在韩国市场起步指导价9,100万韩元,当前汇率计算也就48.2万人民币左右。就算是加长版本长轴距车型,换算下来也就88万左右,只看价格区间,就能明显感觉到韩系车挺有诚意。



作为一款大型车,捷尼赛思G90标准版本就达到5.2米以上,轴距3180mm,加长版更是直接超过5.4米,轴距3370mm。这样的水平就算对比迈巴赫S级也有底气,相比国内的红旗H9加长版,这款韩系旗舰轿车依然有较大的空间优势。关键还有4座版本配置,后排两个座椅能够直接平躺,腿部空间绝对不能按拳头来计算。



如果你追求的是豪车回头率,捷尼赛思这个品牌根本不会让人失望,从设计语言来看,很多人都称它为小宾利。车头前脸风格与宾利有异曲同工之妙,进气中网和带翅膀的车标都很容易辨认,大灯和尾灯则采用了分层理念,这是原创度很高的独特辨识度。



内饰设计向来也是韩系品牌的强项,新款捷尼赛思G90科技感提升最明显,数字液晶仪表和一体化导航大屏幕尺寸都更大了。水晶旋钮换挡装置很精致,前后座椅都是做工很考究的头层小牛皮覆盖。行驶质感和隔音效果都属上乘,空气悬架和电磁悬架应有尽有。



作为一个年轻的豪华品牌,捷尼赛思背后其实是现代起亚集团的技术支撑,因此动力系统也无需担心,新一代车型采用了3.5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80马力,拥有4驱系统加持,经典的现代8at手自一体变速箱也经得住时间考验。



综合来看捷尼赛思G90每一项设计和配置都算得上优秀,更是有韩国总统座驾这样的头衔,按理说面子效果也不差。但是价格再便宜,国人也是看不上的,就算是更便宜的捷尼赛思G70,提供了高性能发动机和后驱,原装进口卖给中国市场25万左右都几乎没销量,更贵的捷尼赛思G90就算引入中国市场恐怕也是徒劳。



问题来了,你觉得这款韩系车比BBA差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车迷一起讨论!花一秒点关注,交一生好朋友!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写文不易,期待看官们一键三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