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高级中学(南充高级中学官网)

#南充教育##南充高中#近期我将对南充市三区的高中进行简单的介绍(2020版本)

南充市高级中学

一、学校简介

南充市高级中学是一所公办高中,也是“国家级示范性高中”、“中国百强高中”。学校以“弘扬诚勇,追求卓越”为校训。

现有校区三处,分别位于南充市顺庆区涪江路(顺庆校区)、南充市嘉陵区树人路(嘉陵校区)、南充市顺庆区荆溪街道(北部新城校区),以及正在修建的高坪校区,规划建设的文峰小区。

二、师资力量

学校现有学生1.3万余人,教职工650余人。其中,特级教师11人、正高级教师7人,省级骨干教师35人,研究生学历教师超过30%。

三、主要成就

2020年南充高中,在全体师生齐心协力下,再创辉煌,取得南充市高考28连冠。

2020年南充高中,一本上线2053人,二本上线3516人,二本上线人数为全省公办学校第一。并且理科全市前十名占9人,文科全市前十名占9人,上线人数和上线率就2019年均有上升。

四、校园文化




五、个人评价

综上所述,南充高中被列为南充市高中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