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档把多少钱(大众档杆多少钱)

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大李聊车,我是你们的老司机大李,又到了大李和大家聊车时刻了,昨天大李收到以为粉丝的私信,问我大众探影这款车怎么样?值不值得入手?我看了下这款车在1月份的销量,1300多的数据对于大众这个品牌来说,确实有点少了,那么这款车性价比怎么样?咱们今天就来说说。系好安全带,咱们发车了~

销量截图

21款大众探影共有9款车型,指导价为11.59-15.19万元,定位小型SUV。外观方面,21款大众探影采用的依旧是大众家族式的设计,我感觉大众设计师是真的轻松,至少在前脸方面不用太操心,中午一条连接两侧大灯组的镀铬横条,对比好几条镀铬横条来说,显得有点少,车头依旧是中规中矩的设计,但大家也都习惯了大众这套设计,耐看倒是真的;侧身方面,虽然是小型车,但是整体车身比例协调,拉伸了视觉效果;车尾方面,贯穿式的尾灯还是非常出彩的,后保险杠位置还有银色装饰板,看上去还是比较个性的。

21款大众探影

内饰上,我只能说,这个内饰用料确实一般,塑料感比较强,不论是中控台还是空调控制,都有种廉价的感觉,在这个大家都在拼内饰的年代,这样的内饰看起来都好像不是这个时代的产物,9.2英寸的内嵌中控屏(低配8英寸)和10.3英寸的液晶仪表(低配没有)并没有为整体内饰加分,总之内饰这一块真的是大众的薄弱之处。

21款大众探影内饰

配置上,21款探影全系标配胎压报警,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手机互联,车联网,后座出风口,PM2.5过滤装置等,而中高配车型还有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卫星导航,路况显示,语音识别,LED光源,大灯延迟关闭,单色氛围灯等配置,在这个价位的中高配,我只能说性价比一般。

21款大众探影挡把区域

空间和动力上,21款探影车身尺寸为4194*1760*1601,轴距为2651,1米85身高的乘客坐到后排,头部空间剩余2指的距离,腿部空间也有点紧凑,毕竟这是一款小型SUV;动力上,21款探影搭载1.5L、1.2T和1.4T三款发动机,分别匹配5MT,6AT和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5L最大马力为113匹,最大扭矩为145牛·米,1.2T最大马力为116匹,最大扭矩为200牛·米,1.4T最大马力为150匹,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动力方面,我只能说代步够用。

21款大众探影后排空间

最后,大李总结一下:关于探影这款车,关于优点,咱们就不多说了,油耗低,动力输出平顺等等,最主要是挂着大众标,说说不足之处吧,悬架偏硬,经过大坑洼以及减速带的时候,悬架的处理还有些欠妥,车内有较大的颠簸感;座椅仅支持手动调节,不支持电动调节,实际操控比较不方便;隔音差,特别是在急加速的时候发动机噪音较大,而高速行驶时,胎噪和风噪也很大;当车速在110km巡航时候,想超车基本无望,动力方面只能说够日常使用;至于内饰差,配置低这个已经是大众公认的缺点了,咱们这里就不多说了。总之,这是一款很“大众”的车,包括底盘调校、操控表现、行驶品质都有着很浓厚的家族特征,如果预算10万左右,想买一台简单代步的小型SUV的话,那可以了解这款车。

21款大众探影侧身

大家觉得大众探影这款车怎么样?欢迎分享不同意见。好了,今天大李就和大家说到这里,感谢大家的耐心观看,喜欢的朋友可以点个关注和赞,你们的支持就是大李我最大的动力,咱们稍后继续来说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