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轮轮胎是因为什么是股票跌(赛轮轮胎股价为什么这么低)

上交所2022年3月3日交易公开信息显示,赛轮轮胎因属于当日跌幅偏离值达7%的证券而登上龙虎榜。赛轮轮胎当日报收10.49元,涨跌幅为-7.74%,偏离值达-7.65%,换手率2.17%,振幅9.32%,成交额6.08亿元。

3月3日席位详情如下:

龙虎榜数据显示,今日共4个机构席位出现在龙虎榜单上,分别位列买二、卖一、卖三、卖五,合计净卖出1.23亿元。除此之外还有拓普集团、中鼎股份、文灿股份等21只个股榜单上出现了机构的身影,其中6家呈现机构净买入,获净买入最多的是湘潭电化,净买额为4279.14万元;15家呈现机构净卖出,其中遭净卖出最高的为拓普集团,净卖额为1.58亿元。

今日龙虎榜单上出现了沪股通的身影,占据了买一、卖四的位置,净买入2221.89万元,占当日成交总额的3.65%,是获沪股通净买额最高的个股。除此之外沪股通还参与到了辽港股份、中国医药、八方股份等5只个股中,其中2家呈现沪股通净买入,获净买入最多的是中国医药,净买额为1121.11万元;3家呈现沪股通净卖出,遭净卖出最高的为辽港股份,净卖额为4586.67万元。

注:文中合计数据已进行去重处理。

免责声明:本文基于大数据生产,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