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酷路泽方向盘尺寸是多少(兰德酷路泽方向盘直径多少)


一汽丰田的兰德酷路泽现在已经停售了,不过很多人还是属于他的粉丝。毕竟这款车属于一个妥妥的硬汉级别车型,想要购买他的人也就只能在二手市场中去寻找了。这款车当时最低的售价是77.1万元。现在在我的身边就有一辆2016年版本的兰德酷路泽,车主要价42万,经过和他的商量以后,我用40万的价格买下了它。我想车主本来也就是打算卖40万的,要价42万只不过是给我一个砍价的余地而已,这个事情,大家心照不宣。

作为一款中大型的SUV,兰德酷路泽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5095mm1975mm1930mm,轴距2850mm,相对于老版本兰德酷路泽来说稍稍有一些变化,但是差距也不是非常大。长度减少了75mm,宽度增加了5mm,而高度和轴距则保持了完全的一致。作为一款优良的越野车,当然需要一个好轮胎的支持!2016款的兰德酷路泽采用的是众禄普的越野轮胎。它拥有独立的块状花纹以及非常宽大的胎面,在各种路面上都会有着不错的表现。或许有人会说,如此巨大的一个车身仅使用了17寸或者是18寸的轮毂显得过小了,至少要配上一个20寸的轮毂才能够给力。确实,大尺寸的轮毂看上去非常的帅气,但是大尺寸的轮毂实用性也会降低不少,这样的结果,相信不是消费者希望看到的,大家希望的还是拥有皮实耐用的越野车。

我并不是非常的喜欢介绍兰德酷路泽的内饰,因为我觉得作为一款越野汽车,内饰的好坏并没有什么了不起。但是这款汽车的内饰却让我惊讶。它的中控台的上半部分就是软质的塑料材质,下半部分是皮革材质,配备的是九英寸的液晶显示屏,看起来非常的气派,也算得上它内饰的一个亮点。

总体的风格就是简洁大气,所有的按键设计都非常的大,非常适合手掌非常粗大的男性来使用。方向盘使用的是真皮包裹,上下部分的黑圈是一块儿实木。如果按照轿车的标准的话,2016年的兰德酷路泽的方向盘给人的感觉就是尺寸稍大,不过这也是符合它的定位的,而且用手摸起来的话,手感也相当的不错了。

车辆还拥有JBL音响,这是2016年版本新增加的配置,我虽然对这种音响并不大感冒,但是由于16款的兰德酷路泽增加了车内的隔音效果,所以听起来感觉音响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

这款车使用的是4.6升的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28kw,峰值扭矩为450nm,匹配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买了这款车以后,我心里还是非常的开心。因为这款车已经成为了绝版,毕竟将来的丰田兰德酷路泽能不能继续在中国上市还是一个未知之数,这款车放在我这里,一倒手我就能卖50万块钱,多好的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