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万年历(好运万年历官方版)

北京时间9月5日23:00,备受关注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最后一轮国足客场对阵卡塔尔的比赛将打响。对国足而言,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取胜是争夺小组第3名的唯一先决条件。

双方首回合0-0战平。

赛前,不断有利好消息向国足传来。比如,卡塔尔已确定派出国家二队参赛,以为2019年亚洲杯和作为东道主的2022年世界杯练兵;再比如,为应对近40度的高温,本场比赛所用的哈里发体育场将开启空调系统,将赛场温度维持在26度左右。

哈里发体育场将开启空调系统。

其实,对国足而言,这场焦点之战还有一大利好消息,那就是9月5日当天适逢农历七月十五,这可是个黄道吉日。虽然农历七月十五又称“中元节”“鬼节”,听起来有些不大吉利,但结合中国传统历法万年历,这一天是丁酉年戊申月丙申日,是个黄道吉日,宜破土、订婚、结婚、祈福、开工、开张、开业、开市,等等。

总之,这是个好日子。国足完全有理由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