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全车喷漆多少件(大众cc全车喷漆多少钱)

大众CC这款中型轿跑是大众家族的明星车型,上市至今已经很长时间,依旧还是那么受欢迎,价格比较高昂,入门级车型落地都要23万元,当然它面的消费群体是那些家庭条件不错的年轻人,都市白领,所以大众CC的定位很明确。

这辆卡库金大众CC是浙江一对年轻小夫妻花了25.8万元全款买的,这是2020款大众CC 330TSI 魅颜版,国VI排放标准,当时说金色大众CC需要多等待两个月,这对夫妻考虑了一下后同意了,一致认为值得等待,如今看来确实值得等待,金色大众CC确实漂亮。

车身腰线流畅,大众CC定位为四门轿跑,外观时尚前卫,如同是进口车型一样,R17轮毂,比较适中,毕竟价格摆在那里,只有高配车才给配R18轮毂,有人说它是换壳的大众迈腾,不过它们的差别还是很明显的,只是平台相同而已。

大众CC定位为中型轿车,车重1.6吨,长4.864米、宽1.87米、高1.447米,轴距为2.841米,这也考虑到了操控性,大众CC的设计初衷偏向于驾驶操控,底盘偏硬,搭载着EA888-DKV发动机,2.0T排量186匹马力,7速湿式双离合,起步很快。

大众CC 330TSI魅颜版的属于中低配车型,车内铺装一如既往的大众化,即使平台更新了也是一样,因为外观成本的花费高,为了平衡一下成本所以内饰方面就不是那么如意了,不过作为家用轿跑完全足够了,该有的配置基本齐全,只是不能和国产车相比配置。

本代大众CC相对上一代CC明显变化了很多,不过中控区域变化不大,尤其是多功能方向盘这一块,有一种千篇一律的感觉,不过大众CC车主都表示还能接受,爱屋及乌,毕竟车厢内部别人看不到。

大众CC的无边框车门,从外面打开车门时会觉得非常时尚,后排座椅及其空间可以看到,腿部空间比较宽敞,满足了一般的家庭用车需求,毕竟它也是中型轿车,一般来说年轻人不会考虑家用的,而且大众CC的空间表现还算宽敞。

这位小哥说:“我和妻子在一家公司上班,我们买车就是为了上班代步的,目前还没有孩子,周末的时候可以出门玩玩,所以后排基本上用不上,所以不用考虑空间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