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的云sim卡有什么用(云sim卡是什么)

移动互联网时代,基于SIM卡的单一号卡升级,已满足不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需求。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基础业务创新做,创新业务带基础”的双轮驱动战略,北京联通推出云犀产品,致力于推动基础语音数字化转型,不断迭代出符合企业市场的应用。基于移动通信创新应用的联通云犀产品,可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工作手机的通信数字化服务解决方案,更好地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该产品通过后台将应用叠加在号卡上,用户与原使用号卡操作一样,无需任何额外操作。基于号卡原有通信即可实现企业名片、录音、录音转文字、质检、定位等功能。

中国联通COP云名片。快递员、保险理赔员等企业员工给用户打工作电话,经常被拒接,号卡叠加云名片,让来电不再陌生,提升接通率;云名片动态版,以弹屏短信的方式显示在用户界面,云名片静态版呈现专属品牌logo,提升企业形象。

中国联通COP云录音。服务人员与用户通话无监控,纠纷无法查询,对企业员工的手机卡叠加云录音应用,即可掌握全部通话内容及话单,查询录音,追溯责任,内部考核,录音公证。

中国联通COP云转写。快递员在派送快递时,信息纷繁复杂,用户信息没法全面准确收集,在云录音基础上,叠加云转写应用,对录音文件进行文字转写,可获取通话文字版内容,方便员工快速做决策及信息分解,不管用户说多久,都能实时收录。准确了解客户需求,提供产品推介信息,为企业做好精准营销。云转写支持实时/非实时通话语音转文本,实现语音、话单、文本数据一键调用。

中国联通COP云质检。录音文件转写成文字内容后,叠加云质检应用,企业还可以进行质检,包括黑词、服务态度、常见问题的巡检,优化服务及员工话术等,提升服务水平,提升生产效能。

中国联通COP云定位。手机卡叠加云定位应用,基于基站定位能力联合高德地图,实现实时路径打点式定位,直观反映员工外勤路径,管理工作饱和度、派送效率等。

中国联通COP云识别。通过对回铃音的AI语音识别,返回关机、停机、正在通话、空号、用户拒接等呼叫状态。帮助企业对呼叫数据做进一步分析,云识别进行空号等状态检测,减少短信资源,人工重复呼叫的通信资源浪费,给号卡更多创新可能。

北京联通云犀产品已经在政企BG集成实验室部署完成,欢迎大家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来政企BG集成实验室进行实操学习体验,亲身体验云犀产品的功能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