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多少吨(奥迪Q5多少吨2015款)

现在的豪华中型SUV市场,天天都是奥迪Q5,天天都是宝马X3,天天都是奔驰的GLC,真的是看够了,没什么新鲜感了,这篇文章的主角,是和他们同级别的一辆日系豪华SUV,他就是英菲尼迪的QX50,这车的顶配车型指导价也达到40多万了,这车怎么样呢?往下看:

车子长宽高尺寸:4705mm,1903mm,1678mm,轴距为2798mm。

外观,这辆QX50使用的英菲尼迪家族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相对于老款的ES车型,他真的是变得年轻时尚太多了,而且车身尺寸变得更大,让他整体的档次感都提升了不少,而且看起来更像是一辆SUV了,不再像老款像是辆跨界车。

前脸,使用的十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加上十分有运动感的包围造型和锐利的大灯,让他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使用的简单,但是却又十分流畅的线条,在看起来修长的同时,又不是设计感,优雅的溜背式车顶线条设计,加上D柱的特殊拐角设计,以及高配的20寸大轮圈,都十分提神,车尾的尾灯和排气,以及车身轮廓等设计,让他和前脸一样有冲击力。

内饰,也是使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虽然看起来还是不怎么有档次感和豪华感的感觉,但是看起来足够的精致和有设计感,作为一辆日系豪华车,确实和德系车有差距的,而且功能上的使用也一般般,配置上,作为顶配车型,确实是到位的,不过没什么优势。

乘坐感受,座椅使用的真皮材质座椅,前排座椅舒适度十分到位,除了各种调节,还有加热和通风,同级没优势,常做空间,185cm测试者,前排坐好调好以后,后排头部空间2指,腿部空间1拳,一般般,而且座椅坐垫有些短,舒适度一般般。

尾箱,常规容积565升,最大容积1139升。

动力,使用的日产最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272匹,最大扭矩380牛米,十分出色,什么可变压缩比什么可变气门不用解释,搭配CVT变速箱,车重1.9吨,零百加速能做到7.9秒,够充裕了,综合油耗10升,整体都一般般。

底盘,使用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适时四驱,日常开起来悬架有着清晰路感,有着不错的运动氛围,但是对于大颠簸的过滤,他有变现的足够柔韧,还是偏重于舒适性的设定。

最后总结:这辆车相对于老款的ES车型,他确实更现代化,有着更好的性能,但是相对于同级的奥迪Q5和宝马X3,他在空间,动力,底盘,配置都没有太明显的优势,而像是Q5和沃尔沃的XC60,也有了很大优惠,他在价格上也没什么优势,总体来说,性价比一般般。

你喜欢这辆英菲尼迪QX5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