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汽车违章查询(小汽车违章查询官网)

1、全国违章查询助手

全国违章查询助手违章查询助手是一款违章查询类软件,适用于全国违章查询助手是违章查询助手系列产品之一。提供机动车交通违章记录查询、天气预报等行车信息。查违章、知油价、明路况,车主出行旅游更方便。

违章罚单

2、车行易查违章

车行易提供全国300多个城市的违章查询服务。车主用户可以通过登录车行易网站注册成为会员后,车行易每月定期为会员用户提供免费的违章短信提醒。

违停

3、微信/支付宝

微信添加当地交警微信公众号查询,例如深圳交警、北京交警、广州交警;也可以通过支付宝点击“城市服务”城市服务有车辆违法服务,交通违法缴费等服务,当然微信城市服务也可以查询。

4、交管12123APP

交管12123APP相信不少车主都知道的,由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出品。可以接受处理的业务有许多,例如违法处理,交通安全信息查询,罚款缴纳等服务。

总结:我个人觉得违章查询数据最准才最重要的,所以还是选择官方交管12123app,所以不是很好用,但毕竟不会出错,其次其它第三的违章查询app交罚款时还需要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