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中信v卡有什么用(中信淘宝V卡)

卡名称:中信淘宝V卡金卡卡组织:银联卡等级:金卡适用人群:网购族年费政策:开卡当月首刷或取现免首年年费。首年再刷 卡消费或取现五次免次年年费

权益(可能会变动):

10倍积分:积分翻倍赚,最高10倍!月拿4万积分:购物攒分两不误9有优惠:9元看电影9积分兑换航班延误险:4小时1000元航班延误险新户有红包:享30元立减红包

达人点评:

@老驴:每月轻松拿4.5万积分。淘宝V卡最高10倍积分,奖励积分上限是40000分,在每个月的淘宝会员日,仅需要刷40000/9≈4445元,即可获取44450积分!教你轻松拿下4万分!

@撸分:4万积分值什么?我只想说,它的分没啥用!打着广告的10倍积分也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并且中信的积分,不值钱!!用个AE白去转换里程25:1,辛苦积累的积分,其实一点点!

@卡司特LOW:被严重低估的神卡!感谢干爹马云!感谢支付宝!让一个加班狗每年省下不少钱!看我挖一挖这张淘宝神卡,走上省钱之路。

小编点评:

下卡难度:★★持卡成本:☆适用范围:★★☆权益力度:★★★☆

在网购卡中,很难有卡能做做到这样的价值回馈。用淘宝V卡赚积分,中信AE白换里程,两张卡的申请门槛都不高,简直就是最好的CP党!对于如何拿下4+万积分,上面3万达人已经手把手传授,对于这张卡,卡友们有何点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