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人网(水泥人网官方网站)

2020年是第四个“中国品牌日”,品牌,是供给侧和需求侧升级的方向,是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在当前高质量发展浪潮中,在打造中国自主知名品牌的时代背景下,不管是水泥企业还是设备企业都在积极塑造属于自己的品牌形象。

但是近日,有水泥企业向水泥人网反映,在选购了EPIC燃烧器之后,出现了严重的质量问题。针对此种情况,水泥人网致电EPIC燃烧器生产企业武汉祥焱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武汉祥焱”),经过武汉祥焱市场调研之后,竟然发现有人伪造和销售武汉祥焱EPIC燃烧器,严重损害了武汉祥焱的企业形象,更给下游用户带来了很大的损失。

对此,武汉祥焱委托水泥人网发布严正声明。称根据武汉祥焱2019年发表的关于有关个人及公司伪造和销售武汉祥焱EPIC燃烧器的严正声明后,众多受害企业均纷纷主动联系武汉祥焱,在认同武汉祥焱EPIC燃烧器产品产品技术质量的同时,也都主动提供因买到假冒武汉祥焱EPIC燃烧器产品不能正常使用,导致窑产能大幅降低,熟料质量无法达标及耐火材料短时间烧损的一系列事实依据, 根据这些事实依据,武汉祥焱经调查发现,造成此类事件的涉事人为余某,对此,武汉祥焱再次严正声明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