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开门普拉多价格是多少钱(两开门普拉多多少钱一辆)

想要年前入手就要加价提车,这种情况只有在日系车中发生,新款丰田普拉多已经上市几个月,这其中的褒贬信息已经听过无数遍,内饰进步、配置降低,这基本上所有车主公认的。取消了2.7排量的低配车型,这方面对于车迷来说肯定吃亏,但对于丰田肯定是利大于弊,提高了自身车型的品牌定位,售价也是只增不减,新车全系3.5排量大V6,表面数据杠杠的,实际却是减配,如果觉得不合适?没关系,陆地巡洋舰欢迎您!

从这台新款普拉多中能够看出,一汽和丰田都想打出一副好牌,但真正能不能赢还是得看市场,不可否认的是本田飞度、思域、丰田卡罗拉、凯美瑞的成功的确让日系车飘了,优越感十足,就算国产车崛起,就算大家都在升级增配,日系车依旧我行我素。

在未来的日子里,别问多少钱,就问有没有车!

一位北京的朋友最近在圈里发了一贴,自己65万入手了这辆丰田普拉多VX后挂备胎,指导价上要贴膜、上牌,反正就是变相加价,搞到最后自己都不知道这辆车值不值了。

车子的后备箱是侧开门,感觉上档次要高不少,实际的话空间占比很大,没有传统的实用,七座车后排能够放倒,内部空间很大,这的确实话实说。

车子的LED大灯是新款的,18寸的铝合金轮圈也很显年轻,外观比老款运动得多。

车子仪表盘是半液晶,但科技感真不高,毕竟是一台中型越野车,这种方面倒是要求不高,能够有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就够了。

车子内饰都说是升级,最主要的就是中控台,两边都是有皮质包裹,手感上有很大升级,一键启动、车身定系统、上坡辅助、还有各种越野常用的配置操作都很简单,这点的确是进步的。

普拉多最让人扎心的地方,所有车型都取消了托森差速锁,全时四驱变成了分时四驱,这个就看车主怎么理解了,反正数据上来看肯定算是大减配了。

这台3.5排量的V6发动机,最大马力280匹,最大功率206kw,匹配的是六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新车买来就忍不住去野外玩耍,上坡下坡都很轻松,毕竟这种路面还不能算越野,最多就是个泥路。

按照老款车型做对比,这辆车的售价整整提高了5万不止,现在这个价格入手真的很容易让人怀疑,这台普拉多到底值不值65万?

它的车子配置减配影响大不大?普拉多会因此销量下滑吗?这种都得由时间来验证,相信到明年年底就能知道真正的情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