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为什么禁用(劫被禁说的什么)

不知怎地,劫这家伙搞事情了,出问题导致游戏进程异常,官方不得不在版本更新后对其进行封印,当然了,官方会抓紧时间补救调整,此期间排位赛想用劫玩耍的真爱撸友们恐怕是要失望了!

禁令一出,很多撸友想到的自然就是补偿了,金币卡、经验卡这些老掉牙的玩意恐怕还是得重见天日咯!看着仓库的数万金币和全英雄池真的是顿生乏意,全皮肤就不敢说了,不知有多少撸友已经全英雄呢?

就算补偿金币卡说实话不一定会毫无作用,相信不少撸友已经知晓符文系统的重铸以及召唤师生涯系统以及金币系统的改造,30等级上线将会移除,而金币也会相应的转变为蓝色精粹,如此以来各位撸友还会认为金币卡毫无用处吗?

在官方给出的“别闹了,拳头”设计师Joe主场的视频中可以得知,不少撸友会问,蓝色精粹除了能作为金币使用以及升级成就以外还能干嘛,补偿的众多蓝色精粹我该用去何处?设计师表示将会在季前赛开始时开放限时蓝色精粹商店,里面有炫彩皮肤、眼位皮肤以及召唤师图标等各式各样的玩意!

相信每位撸友拥有的七级成就并不在多数,有三四个已经很牛了,毕在国服升级七级成就所需的蓝精粹实在吓人!可如此以来,成就榜的闪光点将会再次增添新的成员!

不知各位撸友期待什么补偿呢?评论与我分享吧!更多精彩欢迎关注电竞老提莫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