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见的客人百度云(看不见的客人百度云网盘)

哈喽啊,友友们~

今天推荐一部脑洞逆天、反转不断的韩国电影——《自白》。

【时间】将于今年10月26日在韩国上映

【阵容】“不老男神”苏志燮担当男主

【简介】身为企业家的男主,遭到神秘人威胁。为了不暴露婚内出轨,他只好乖乖听话,按照指示来到某家酒店客房。谁能想到,刚进门就被打晕,等他再醒来,竟然发现自己的身边撒满钞票,而出轨情人的尸体就在房间里!


一时间,昔日企业家沦落为密室谋杀案的唯一嫌疑人。为了自保他找到身为律师的女主。身经百战、战无无声的她,又会怎样为男主洗脱罪名?

【碎碎念】咦?这情节是不是有点眼熟?别怀疑,这部电影就是翻拍自西班牙电影《看不见的客人》。原作于2017年上映,至今保持着豆瓣8.8的高分。

虽然是翻拍,但还是小小期待下,会不会超出原作,玩出啥新花样~另外,喜欢同类型电影的宝贝,还可以去看看周润发、郭富城主演的《无双》,同样是全程烧脑、反转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