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10配置(荣耀10配置参数)

荣耀10应该是接下来一段时间最受关注的一款产品,主要是因为产品优势太过明显,搭载麒麟970处理器,还有旗舰级的拍照体验产品,外观设计也相当出色,产品整体让人觉得就像华为品牌的旗舰机,但售价却在2000多元。于情于理,这样的一款产品都应该被市场所欢迎!

这款产品的正式发布日期在4月19号,到时我也会亲临现场,和大家分享这款产品的相关内容。目前荣耀10这款产品已经通过工信部网站认证,虽然没有认证的照片,但是通过认证的内容,我们基本可以了解这款产品的配置信息,整体还是挺让人满意的。

荣耀10的基本配置信息为: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运行内存有4GB和6GB可供用户选择,配备了5.84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机身厚度为7.7毫米,重量为153克,电池容量为3320毫安时。摄像头组合为前置24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2400万像素双摄像头。

除此之外,赵总在社交平台上也透露荣耀10这款产品诚意很足、相当良心!nfc,红外,hifi,3.5毫米耳机插孔通通都得以保留。试问这么一款产品怎能不让人心动,发布会上的惊喜肯定还会有很多,相信拍照会成为发布会上的一个大的宣传点。

目前不知道你对荣耀10这款产品期待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