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在哪里(西宁在哪里哪个省的)

在“外地”(泛指青海之外的地方)上学的青海学子儿有没有被人问过青海在哪儿?还记得我上学那会儿有个老乡直接附了张中国地图将青海涂红标注,配文别再问我青海在哪儿了[捂脸]

今天咱先不唠青海在哪儿的问题,今天咱的主题是青海美食,通过你的胃来了解青海在哪儿?

虽说青海美食没有八大菜系那般闻名,但在青海人眼里,青海美食在青海人心中占据着半边天。

说起青海美食,青海人肯定坐不住了,七嘴八舌就来了尕面片、老酸奶、羊肉串、羊筏子、牛肉干啥的。

今天咱就图文并茂的看看我今晚上的晚饭。

你眼中的尕面片是这样的吗

哦,我们还得来点串串

是这样的串串

还是这样的?

其实这才是辣的

还想来点啥

是这个炕锅

还是这个麦仁

嘿嘿 下次吃的时候再分享,欢迎大家一起来讨论好吃的美食店,这家在朝阳西路

哈哈哈,还是舍不得大家,说说你们经常去吃的炕锅店是哪里吧,是虎台还是盐湖巷,还是南门、夏都大街再或者是交通巷、口福街还是香格里拉呢?

#西宁头条#​#头条带你游青海#​#青海美食#​#西宁美食#​#西宁生活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