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涉黑(赵本山涉黒)

#娱乐爆点计划#前几年坐车时,老有卖报的人胸前挎着一个小喇叭,喇叭里播放“赵本山是黑社会……又买了私人飞机”等等,那是卖报纸的人在用夸张手法售卖报纸!

那时总觉得莫名地吃惊,赵本山明明是著名的小品演员,也是演艺圈的大佬,居然是黑社会,后来才知道那是为了引起大众的好奇心,售卖报纸,不过那样做真的是有些过分。

再后来才知道原来还是有典故的!

在一次华鼎奖颁奖典礼上,作为颁奖嘉宾的冯小刚在颁奖发表获奖感言时,将“他是现在黑土地上的一棵奇葩”错念成“站在黑社会上的一个奇葩”,引起台下观众的哄笑。

这也成为娱乐圈的一个笑料!也是给卖报纸的人售卖报纸的噱头!

不过这事当时让赵本山本人也有些生气,明明是艺术大咖,被突然被称为“黑社会”。

他上台领奖时,就开玩笑似的到冯小刚的脸上轻轻地拍了两下,也表达了他的不满。

作为名人的赵本山很在乎自己的名声,但是就出现了这样的口误那也没有办法。

几十年来,赵本山在演艺界的地位依然无人能及!

今年还有人盼望赵本山能出现在春晚上,但是赵本山已经成为花甲老人,可能不会再参加春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