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厚街家具大道网点是什么支行(厚街家具大道工商银行)

证券代码:605090 证券简称:九丰能源 公告编号:2022-04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耀中广场A座2116公司大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董事会召集,董事长张建国先生主持,议案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6人,董事吉艳女士、独立董事朱桂龙先生、独立董事王建民先生因工作原因未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2人,监事李力先生因工作原因未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3、 董事会秘书黄博先生出席现场会议;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202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2、 议案名称:《关于<202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3、 议案名称:《关于<202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4、 议案名称:《关于<2021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5、 议案名称:《关于2021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

6、 议案名称:《关于续聘2022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7、 议案名称:《关于2022年度担保预计的议案》

8.00逐项审议《关于非独立董事薪酬、独立董事津贴方案的议案》

8.01议案名称:《关于非独立董事薪酬方案的议案》

关联股东张建国先生、蔡丽红女士、杨影霞女士、蔡建斌先生、蔡丽萍女士、广东九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广州市盈发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已对本议案回避表决。

8.02议案名称:《关于独立董事津贴方案的议案》

9、议案名称:《关于监事薪酬方案的议案》

10.00逐项审议《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及相关制度的议案》

10.01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10.02议案名称:《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0.03议案名称:《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0.04议案名称:《关于修订<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的议案》

10.05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议案》

10.06议案名称:《关于修订<融资与对外担保管理办法>的议案》

10.07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关联交易管理制度>的议案》

10.08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议案》

10.09议案名称:《关于修订<防范控股股东及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专项制度>的议案》

11、议案名称:《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三)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均已表决通过。

2、中小股东(持股5%以下)表决情况中,不包括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与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3、议案7、10.01、11已获得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同意通过。

4、议案5、6、7、8.01对中小投资者进行了单独计票。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

律师:胡琪女士、董一平先生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通知和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方法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江西九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5月6日

证券代码:605090 证券简称:九丰能源 公告编号:2022-045

江西九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

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 赎回理财产品名称:中国工商银行挂钩汇率区间累计型法人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专户型2022年第054期T款

● 本次理财赎回金额:60,000.00万元人民币

一、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决策程序

2021年5月28日,江西九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2亿元(含本数)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2021年8月20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关于调整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额度及期限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正常经营、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的前提下,增加使用不超过人民币7.5亿元(含本数)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增加后闲置募集资金的现金管理总额度为不超过人民币19.5亿元(含本数),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低风险、稳健型的保本型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8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调整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额度及期限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8)。上述议案经2021年9月10日召开的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有效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在决议有效期内,上述额度可循环滚动使用。

2022年4月11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现金管理投资品种为结构性存款、大额存单等安全性高的保本型产品,单日最高余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00.00万元,授权有效期限自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前次授权募集资金理财额度自动终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4)。

一、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情况

公司于2022年1月26日使用闲置募集资金60,000.00万元人民币,购买了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厚街支行的结构性存款,产品名称“中国工商银行挂钩汇率区间累计型法人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专户型2022年第054期T款”,产品期限90天,自2022年1月28日至2022年4月28日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14)。

上述结构性存款已到期赎回,收回本金60,000.00万元,实际获得现金管理收益371.19万元。截至本公告日,本金及现金管理收益已全部直接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单位:人民币万元

董事会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