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宝内测什么意思(应用宝内测版是干嘛的)

腾讯王卡是联通联合腾讯为回馈腾讯老用户而联合推出的号卡产品,其最大的亮点就是提供腾讯应用宝免流量服务。

2017年7月12日,应用宝正式上线腾讯大王卡购买入口,王卡用户不仅能在应用宝内免流量下载和更新全网应用,更可以免流量费使用微信、腾讯视频、王者荣耀等腾讯系APP。据透露,应用宝还将在当月17日上线\"王卡专区\",为大王卡用户聚合专属的独家应用福利。

而在之后,腾讯王卡更是升级了一个堪称逆天功能,那就是QQ浏览器全网免流,所以这又不得不使得网卡性价比再上一个台阶。

但是用腾讯王卡的用户总会觉得,除了腾讯系应用之外的1G全国流量还是不够用的,这样算下来一个月就要4.50块钱的话费,也实属不便宜了。但是,现在,据爆料网卡正在测试一个更加逆天的功能,那就是只要是在应用宝里面下载打开的应用,就能支持免流。

使得你没有听错,这就相当于你在应用宝里面下载了一个本来不能免六的应用,但是应用宝下载打开之后就免流了,所以这也差不多就等于是全网APP免流了。目前应用宝最新内测版本为:7.3.1 build5654,但是有一点可惜的是目前还只有安卓用户才能享受这一福利。

那么你觉得这样的更新够不够\"逆天\"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