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是什么行业(emc行业是什么意思)

当下,各大厂商都在推出新款5G终端产品,未来五年将持续增长。5G的应用使得终端产品热耗显著增加,热管理将面临更大挑战。不仅仅是手机,几乎所有电子产品将会在5G时代万物互联。随着电子产品功能多样化、高度集中化,对散热导热等功能要求更高、迭代更迅速,对新材料、新工艺要求也更加苛刻。


本文盘点了40家EMC热管理企业,供读者学习参考。

寻材问料®、中国热设计网将于2020年9月4日在深圳举办2020(第三届)5G终端热管理高峰论坛,相聚一堂,共同探讨5G终端产品的热管理方式,促进整个产业的发展与创新。如需了解更多,欢迎私信我们。


『会议地点』:中国·深圳

『会议规模』:600人

『主办单位』:寻材问料®、中国热设计网

『协办单位』:中电标协热管理行业工作委员会

『支持单位』:深圳先进电子材料国际创新研究院、模切之家、粤港澳大湾区先进电子材料技术创新联盟、宝安区5G产业技术与应用创新联盟

『参会费用』:限时免费

『活动时间』:9月4日

『大会形式』:主题论坛+同期展位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