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用什么收音机(iPhone用什么收音机软件可以直接调频)

收音机中传来 "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男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女声)...... " 的声音,这段记忆好像已经成了遥远的回忆,曾经调频收音机陪伴了不少人度过青春岁月,后来「收音机」也成为众多非智能手机的必备功能之一。


在我的学生时代也曾有一段时光,每晚打开收音机听万峰在电台伸张正义,终成暴露年龄的美好青春回忆。


随着智能手机和移动网络近几年快速发展,智能手机内的「收音机」功能消失,就有叔叔阿姨在问了,用 iPhone 还可以收听那些熟悉的调频广播电台节目吗?


答案是肯定的,只是需要在 iPhone 安装第三方广播 app ,通过网络来收听地面广播。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好用的 app 。


网络收音机

首先,介绍三款 App Store 下载量靠前,纯粹的网络收音机,仅作为收听 FM 广播的工具使用,用户界面清晰简洁,没有其他复杂功能,操作起来也很简单,想听哪个点哪个。

在 App Store 搜索:收音机,即可找到。


大众有声书

网络的发展也让更多的有声书、音频节目、播客电台进入大家的生活,在收听 FM 调频广播的同时,如果还想接触一些网络广播,可以选择这几个 App :喜马拉雅、蜻蜓 FM 、企鹅 FM


扩展延伸一下

最后,来扩展一下年轻人喜欢听的播客 App ,也是我本人手机上使用率很高的 App,提供给愿意探索一下网络世界,想听听受大家欢迎的播客们都在聊些什么的叔叔阿姨参考下载 : Apple 播客 、小宇宙


温馨提示:这两个播客 App 是不能收听 FM 调频广播的!


今天的分享就是这些啦!以上推荐排名不分先后,叔叔阿姨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随眼缘喜好下载。希望我们的内容可以帮助到您,下次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