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零钱明细(微信零钱明细删除了还能查到吗)

工具:手机微信

很多小伙伴都有用微信付款或者发红包的经历,但日子久了,甚至都不知道里里外外收到和发出多少个红包了。你可能会说,这还不简单,直接点击零钱明细,不就一目了然了??其实真不是这样,还有更高级的玩法。

好奇的话就请往下看!!!

诺,有图为证!不仅可以可以选择日期查看消费,还能分类消费或收入类型,绝对是您查账、记录的好帮手。那这个是怎么做到的呢?其实很简单,下面跟着我一起做。

首先打开手机微信,然后点击我的钱包,进入之后点击右上角的功能键(不要点击零钱),到支付中心主页面。


进入到支付中心页面后,点击第一项交易记录,这就是我们要找的地方了。

进入之后,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每一笔账单,并且可以进入查看更加详细的交易记录。同时,还可以点击右上角的筛选按钮找到特定类型的交易,点击日历图标,可以查看具体日期的交易结果。

与零钱明细相比,交易记录所提供的信息更加详细,分类全面,能更好的帮助您规划好自己的账单,是微信达人不可不会的小技能哦!你学会了吗?

动一动手指,转发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知道吧!

欢迎关注我的头条号:每日科技小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