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用什么词典(iPhone的词典有什么用)

在工作和学习中,我们经常都遇到一些不懂的英文单词,很多小伙伴都会去百度或查字典,但其实我们只需要在苹果手机的屏幕上长按两秒即可快速翻译了!而且还支持多国语言呢!

一、苹果自带功能

1、字典

首先,我们打开苹果手机,点击【设置】-【通用】,在这里面找到【词典】功能,点击点进去,就可以看到这里面有多种语言可以选择,我们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需要的语种即可。

2、长按翻译

这样当我们遇到不会翻译的单词的时候,只需要长按屏幕2秒,选择要翻译的部分,点击【查询】就可以看到翻译之后的内容啦!是不是很方便呢?

二、微信翻译

如果你的手机没有这个功能的话,也别伤心,我们平时在用的微信里面就自带的翻译功能!

1、长按消息翻译

打开对话界面,长按某一条消息,选择【翻译】即可将这条消息进行翻译啦!

2、扫一扫翻译

另外还有一个很好用的翻译功能,在【扫一扫】功能中,我们只需要对着不懂的单词扫一扫,即可快速翻译啦!

三、语音翻译

1、选择语言

工作中经常还需要跟一些外国客户交流,如果口语不好怎么办?没关系,我们可以在手机里下载一个【语音翻译器】,这个APP可以翻译几十个国家的语言,操作也很简单!

我们打开APP,然后选择要翻译的源语言和翻译语言:

2、语音翻译

然后对着它说话,它就会把我们说的话都翻译成相应的语言啦,还能转换成文字,特别实用!

怎么样?这些翻译功能你都了解了吗?你还知道手机里有哪些很好用的小功能呢?欢迎在评论区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