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更新后玩不了(cf更新后怎么玩不了怎么回事)

《穿越火线X》是由微软发行的主机版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主机平台的玩家可以通过《穿越火线X》体验由Smilegate Entertainment和Remedy Entertainment联手打造的丰富单人剧情,以及高对抗性的多人模式。

《穿越火线X》现已登陆Xbox。但游戏一发行,玩家就反应了大量问题,如某些武器破坏ADS、无法控制的瞄准加速等。开发者已经注意到了这些反馈,宣布即将为游戏推送更新补丁。

在《穿越火线》的官方网站上,Smilegate Entertainment最近透露,他们正在根据玩家对上述问题的反馈进行一系列修复,同时还在制作更多地图。开发人员还表示,更新将计划在3月初进行。

此外外媒报道,近日在欧美大热的免费MMO《失落方舟》官方正在限制新角色的创建和开放新服务器,以解决排队时间长的问题。

《失落方舟》Steam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超53万。不幸的是,这导致了一些服务器的排队时间过长,作为回应,官方已经对这些服务器上的家新角色创建进行了限制。

《失落方舟》社区经理在回应中写到:“虽然我们一直很高兴看到玩家对《失落方舟》的反应和支持,但我们也知道目前游戏服务器问题以及排队时间过长的情况让许多玩家感到沮丧。不过我们的团队正在积极工作,来帮助在我们周五之前缓解这些问题。虽然限制角色创建和开放新服务器只是解决这一复杂情况的一小部分举措,但我们将在后续为玩家提供我们为解决该问题采用的更多努力”。

《失落方舟》是一款由Smile Gate(《穿越火线》制作商)研发的MMORPG游戏。该作拥有爽快的战斗、电影般的剧情以及多样职业。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以中世纪为背景,采用了无锁定战斗方式,玩家在游戏中扮演找寻“方舟”(Ark)并一步步成长起来的英雄,同时与恶魔军团进行不断战斗,寻找失落的方舟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