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8为什么更新不了软件更新(为什么三星a8没有系统更新)

关于三星 Galaxy S22 设备的性能受到预装应用程序限制的广泛抱怨已经出现。

三星在周五的时候表示,将尽快开始软件更新,以解决消费者对预装应用程序限制Galaxy S22 智能手机性能的投诉。

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多投诉呢?问题源于手机上的游戏优化服务 (GOS) 应用程序,当它检测到游戏应用程序正在运行时,它会自动限制设备的性能。

韩国科技巨头三星表示,它计划在其游戏启动器应用程序中添加一个选项,以允许用户通过软件更新优先考虑性能。

有关此选项如何工作的更多详细信息预计将在稍后公布。

三星此前解释说,为了消费者的安全,将 GOS 应用程序安装在设备上是为了防止它们在游戏过程中过热和过快耗尽电池。

除了限制游戏性能之外,社交媒体和韩国社区论坛上也有未经证实的帖子称该应用程序影响了游戏应用程序的性能。三星否认了这些说法,称 GOS 应用只影响游戏应用。

GOS 应用程序本身并不是Galaxy S22 系列的新功能,并且已经在前几代 Galaxy 智能手机上使用。

然而,对于那些较旧的设备,游戏玩家有该功能的解决方法,但据称这些已被三星最近的 One UI 4.1 更新阻止。

自 Galaxy S22 系列开始销售以来,三星针对韩国消费者和用户社区页面的社区论坛上已经发布了大量投诉。

因为这件事情Geekbench在推特上发布推文,称三星使用了GOS服务会针对应用程序进行性能限制,而跑分时就能满血运行,对此行为,Geekbench决定将三星S10、S20、S21、S22系列所有机型的数据从名单中剔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