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用cpu什么更适合(办公用什么cpu好)

办公电脑用什么cup比较好?办公电脑是用来工作办公的,所以必须要完美地支持各种办公软件,另外工作岗位不同,对办公电脑的配置要求也不一样,特别是软件开发以及视频或图片处理岗位的电脑配置要求更高。

本文重点:

1,办公电脑用什么cpu比较好

2,办公电脑租赁选择哪一家公司

1,办公电脑用什么cpu比较好

办公电脑一定要符合办公的需求,现在市面上适合办公的电脑cpu有以下几种,英特尔酷睿i3系列、英特尔酷睿i5系列、英特尔酷睿i7系列,这是都办公电脑常用的cpu。也是很好的cpu。

因为cpu是电脑的大脑,是电脑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所以选择合适的也是十分重要的。Cpu决定这一台电脑的运算能力和运算速度。现在市场上有两种cpu分别是intel和AMD。我们分几个方面去对比这两种cpu的差异。

在价格方面,相同主频的AMD处理器只有inter处理器价格的一半;这就是AMD处理器吸引人的地方,良好的超频性能和低廉的价格,不少选择AMD处理器的朋友就是看重这一点,这就是AMD处理器的优势所在。

在超频性能方面,所有的Intel处理器都是锁倍频的,在超频方面的优势并不大,而AMD处理器虽然也锁了倍频,但还是可以超频的,只是超频的范围比较小就是了。

2,办公电脑租赁选择哪一家公司

选择好了办公电脑所要用的cpu,可能很多人不喜欢购买电脑,而是想租赁。那么租赁电脑选择哪一家公司好呢?首先我们要明确,租赁电脑平台所需要具备的条件是什么,一这个电脑租赁公司一定要是正规的。二,这个电脑租赁公司一定要大,服务过很多企业。三,这个电脑租赁公司一定要能够提供很好的服务。

广租优服就是一个很好的电脑租赁平台,创立的数年时间内,服务了成千上万的企业,很多大型活动或者展会电脑设备等,都是选择租赁广租优服的电脑。一天起租,一台起租,无论企业还是个人,符合条件就可以免押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