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东莞到广州有多少条高速(广州到东莞走哪条高速)

广西多数地方属于喀斯特地貌,喀斯特地貌是一种奇特的地貌,道路穿行在喀斯特地形之间,是一种非常奇妙的感觉,美极了。比如桂林至阳朔之间的包茂高速、合浦到那坡之间的合那高速等等。

从广东东莞到崇左经过合那高速路线有多种走法:

方案一、从东莞出发往西南线走高速,一直至崇左市:

广东东莞--和平路--万道路--G4京港澳高速--S6广龙高速--广州绕城高速--沈海高速--莞佛高速--广台高速--深岑高速--汕湛高速--肇阳高速--汕湛高速--化廉高速--蓝海高速--S60合那高速--四方山隧道--S60合那高速--南友高速-友谊大道--新民路--广西崇左市。全长817公里,车程约10小时。其中经过合那高速路程段长度约122.6公里。

线路经过城市或城市辖区分别为:东莞市--广州市--佛山市--云浮市--阳江市--茂名市--湛江市--北海市--钦州市--防城港市--崇左市。

线路在经过防城港市(辖区段),往西北走兰海高速,到米标互通向西转入合那高速,在合那高速行驶84.4公里(中间经过鸡排山隧道、冉后山隧道、路河山隧道)后,进入四方山隧道(实际是合那高速的一部分),经过长约7公里的四方山隧道行驶,然后又进入合那高速,再在合那高速上行驶38.2公里,向右转入南友高速到崇左市。

方案二,从东莞到钦州市,再从钦州市走到崇左市路线最近的高速。

路线:从东莞到钦州市有三条高速,车程约8小时20分左右,任意走哪条都行,到钦州市后,走钦州市到崇左市的高速,走最近的高速路就行驶在合那高速路上。也是到米标互通向西转入合那高速,在合那高速行驶84.4公里(中间经过鸡排山隧道、冉后山隧道、路河山隧道)后,进入四方山隧道(实际是合那高速的一部分),经过长约7公里的四方山隧道行驶,然后又进入合那高速,再在合那高速上行驶38.2公里,向右转入南友高速进入崇,再到崇左市。从钦州市走合那高速到崇左市约2个半小时左右。

综上,从东莞到广西钦州市或经过钦州市辖区,然后走钦州市到崇左市最近的高速路,就可以行驶在最美丽的合那高速路上了。

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