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h2分期首付多少钱(哈弗h2分期首付多少钱)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全国各地也陆续进入了返岗复工阶段,大家也将买车这件事提上了日程!因为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出行才是真的便捷又安全。为方面消费者购车,哈弗各经销商店已经在逐步打响安全复工战,从严防、消毒、服务、宅家几个方面入手,为客户提供安全的店内环境、零接触服务、以及线上云购车云服务等。

线下线上齐发力 全面打响安全复工战

为保障每位到店用户可以安全看车、安心购车,每一家哈弗4S店,从店外到店内,从咨询区、休息区到展车等区域均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清洁、消毒;店内员工到岗,先量体温再洗手,并全身消毒,程序严谨有序;顾客到店时,各4S店严格遵守店外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免洗手液洗手三步流程,同时,为减少与顾客接触,销售人员代客开门,进店客户还可享免费消毒、洗车等服务。

考虑到不方便出门购车看车用户的需求,哈弗H2还推出了360°VR全景云看车,让你宅在家也能全新解锁看车新姿势。通过VR,你不光可以看到哈弗H2充满卓越的运动性能以及优美的线条外观设计,还能看到8英寸的时尚中控、精致的皮质座椅以及后排能够容纳三个大体型壮汉的超大空间等,视觉体验不亚于现场实景看车。

哈弗H2内外兼修 好车一口价福利享不停

除了视觉捕捉到的产品信息外,作为一台内外兼修的小型SUV,哈弗H2还有着优秀的内核。以哈弗H2国六版自动风尚型为例,其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0KW,最大扭矩达210Nm,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瞬时爆发力在同级中有明显优势,让你在安全宽阔的环境下,随时可以展现车技。而这一黄金动力组合,还兼具6.6L/100km(工信部)的综合油耗,助你尽情驰骋,无需为油耗多虑。

哈弗智家APP、天猫长城汽车官方旗舰店推出的“好车一口价 至高直降2.41万”超值暖心购车活动。如果购买哈弗H2-1.5T自动风尚型,用户仅需线上支付2999元订金,即可提前锁定一口价购车权益,限时优惠达5000元,裸车一口价8.59万;如果选择分期支付,首付低至4295元,最低月供仅为1700元,优惠力度堪比“双11”。

哈弗H2底盘调校更专业 展现真SUV属性哈弗H2作为一款真SUV,能够最大限度地满足你的期待。哈弗H2采用罕见的专业SUV设计底盘,搭载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系统,相比较同级小型SUV普遍选择的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哈弗H2搭载的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可以有效提升操控稳定性,即便面对复杂路况也能轻松通过,完美展现其真SUV属性。

依托于前后四轮独立悬架,哈弗H2有着同级车型难以企及的通过性,配合采埃孚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能够在高速行驶状态下依然保持出色的稳定性,即使面对坑洼、泥泞路段,也能迅速有效化解,当然对于城市道路的行驶就更不在话下了,可谓自驾越野与城市出行两相宜。

哈弗H2给你满分安全守护 哈弗SUV开发“H-Clean净化系统”

人生在世,健康和安全才是最重要。哈弗H2在安全配置方面,配备了诸如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HC坡道辅助、RMI防侧翻系统、HDC陡坡缓降等功能,涉及到自驾出行将遇到的多种场景,以安全配置辅助驾驶者化解难题。同时,哈弗H2曾荣获A-NCAP、C-NCAP双五星安全评价,整车高强度钢用量达到了65%,再配合安全6气囊等装置,能够为车内人员带来最周全的守护。

哈弗还投入上亿元研发费用,开发出“H-Clean净化系统”,这是一个系统化的解决方案。“车规级N95空调滤芯” 能高效“阻隔外敌”;空气净化系统能超强“过滤外敌”;负离子除菌系统能高效“吸附外敌”。三者共同出力,令病毒无处遁形,健康无处不在!

全国性战疫仍在进行中,哈弗防疫服务线上线下齐发力,把顾客安全风险降到了最低,让用户购车用车无忧。哈弗H2限时优惠一口价购车活动也在进行中,快将超值真SUV带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