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online战术(nba2konline战术按键)

进行战术操作前,请先在我的球队→快捷战术中输入这四个战术:


1、QUICK 2 CHEST FLARE(三分战术)

这是一个我自己比较常用的三分战术。优点是发动迅速,挡拆成功率高。缺点是发动意图明显,容易被针对。

步骤:



持球人发动战术后移动到指定位置(一般来说pg和sf持球发动战术,跑位的是sg。sg持球发动战术,跑位的是pg。)无球球员从弧顶借掩护跑到两侧45°,此时传球即可。



2、QUICK 1 HORNS FLEX(内切战术)

空切战术,想让谁内切就选择谁发动。之前詹姆斯的巨星之路发过这个,区别在于巨星之路需要控制球员跑位,王朝只需要传球:

步骤:

持球人发动战术后移动到指定位置待出现提示后传球给PF等待球员自动跑位到篮下传球即可(直接传球容易被断,所以最好传空接)



3、QUICK 53 FLARE(三分战术)

由于是外线的单挡拆,所以成功率不如第一个战术。优点是两侧同时行动,一般玩家总习惯盯着球,所以不容易注意到另一侧的跑位。

步骤:

持球人发动战术后移动到指定位置待出现提示后传球给C等待自己的SF跑出空位传球即可



4、FIST 35 GIVE DOWN(突破战术)

一个比较简单的双挡拆突破战术,由于两位挡拆的内线球员在挡拆后会自动外弹到弧顶和45°,所以战术更加适合五外阵容

步骤:

持球人发动战术后移动到指定位置借双挡拆跑到另一侧45°再冲击内线观察防守,选择终结或分球给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