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最快能跑到多少(大众CC最快能跑多少)

在B级车领域中,说起颜值轿跑,可能大家印象最深的是就是大众CC了吧?无可否认,大众CC绝对能对得起这个“颜值轿跑”的称号,虽然销量一直都是不温不火,但是一直颇受年轻人们的喜爱。虽然很多人都是“2012款之后再问无最美大众CC”,但是在我看来,的确是这样,你去看看2013款的大众CC应该不难发现,它们似乎完全脱离了这个“轿跑”车型的定义,变得越来越商务范,这样突然起来的变化确实会让很多消费者难以接受。

不过到了最新的这一代大众CC,大众似乎意识到了这个问题,2018年全新一代大众CC再次出现在人们眼前,它的惊艳再次燃起消费者对它的购买欲,虽然还是没有缓过来,但是比起之前的销量,已经是有了很多幅度的提升。如今的月销量均能维持在上千台左右,在过去的5月份里卖出了3450台,目前厂家指导价为24.68~30.18万元之间,那么这辆大众CC的实力如何?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大众CC定位于B级中型掀背式轿车,其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864/1870/1447mm,轴距表现为2841mm,其车身尺寸比奥迪A4L稍大,不过在轴距上却少了67mm,所以后排空间与奥迪A4L相比,奥迪A4L的空间更为宽敞,而大众CC则略显局促,特别是头部空间,由于大溜背的造型,还是牺牲了一点头部空间。1.76米的体验者,前排调至最低,前排头部空间仅4指,后排头部空间仅3指,不过腿部空间比较大,2拳有余。另外中间地板凸起过高,对中间乘坐者的体验感不算友好。而且很多车友吐槽,大众CC的车内储物空间比较少,不过后备箱空间特别大,容积达到了501L。

既然说它是“最美大众CC”,那么这一代的外观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最新设计语言,大尺寸的“U”型前脸格珊设计与两侧的LED车头大灯融为一体,特别是两根日间行车灯带,点亮后特别的传神,具有很不错的视觉冲击力。

侧面车身显得特别的修长,车顶大溜背造型设计,侧裙采用了镀铬条装饰,再配合无边框车门,运动感真的无可挑剔。同时还搭载了17英寸多幅式双色轮毂,造型动感时尚,颇具运动气息。另外车尾设计不错,运动时尚感彰显,特别是一气呵成的扰流板和底部的矩形双边共两排出气设计;值得一提的是LED尾灯造型虽然比较中规中矩,但是内部结构精致,点亮后能给你带来很不错的视觉效果。就冲着颜值,开出去回头率杠杠的!

外观设计则显得比较中庸,与迈腾几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这个设计师有点懒吧?外观这么“骚气”,内饰却这么“大众”!不过还好,属于耐看型,还是有一些设计感的,比如中控台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和经典的三幅式多功能平底运动方向盘,真皮包裹,握感实。另外搭配了8英寸的中控触摸液晶大屏+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设计,还是颇有科技感元素,顶配还可以选装HUD抬头显,显示清晰。其中中控大屏还支持Carplay和Carlife功能,语音操控,GPS导航、倒车影像等等。另外,座椅均采用了真皮包裹,主副驾均支持电动多向调节,并且带有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

动力上,大众CC搭载了一台代号为EA888-DKV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有高低功率两种调校,低功率最大马力为186PS,最大扭矩为320牛米;高功率最大马力为220PS,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上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均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中百公里加速最快7.4秒。一般家用商务都绰绰有余,动力输出推背感十足,不过在低档位很多车友反映都会出现小顿挫,这似乎是双离合的一个通病吧。

头条搜索还可以了解很多车型,如想持续关注一汽大众CC,点击下方搜索卡片“一汽大众CC”一起来更深入的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