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广东轮渡到海南要多少钱(广东到海南轮渡需要多少钱)

相信很多人到海口都是飞机或者火车,但是冬季前往海南的机票那叫一个贵;由于运输火车的船数量有限,所以开行到海南的火车也只有几列,车票常年一票难求。其实现在琼州海峡之间仍然有轮渡运行。



打算坐船到海南岛,需要先到广东湛江徐闻县海安港或海安新港码头,这两个码头距离很近。轮渡运行1个半小时,达到海南海口秀英港。海安港和秀英港都有公交可以到达,24小时有船,可以网上购票,票价40,交通十分方便。



自驾的游客小车400元包一名司机, 其他的乘客要需要买票。车开到船上司机也需要下车到上层休息。休息区还有贵宾厅 ,咖啡厅之类的收费场所。船上大多是海口和海安两地的居民,只有少数是旅游者。



站在船头甲板吹着海风,海天一色,瞭望对岸海口的高楼,这时你才发现原来广东和海南之间这么近,琼州海峡这么窄。



很多游客选择直飞到三亚,然后去亚龙湾入住豪华酒店。如果你喜欢小众猎奇的游玩方式,喜欢尝鲜,坐船到海南,绝对值回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