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18年款自动挡多少钱(2018款朗逸自动挡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一组上汽大众新款朗逸疑似售价在网络曝光。基于该疑似售价来看,新款朗逸售价区间为12.72万-16.06万元。根据之前报道,新款朗逸有望在4月开幕的2022北京车展宣布上市。

本次曝光的疑似售价,红框中PA车型代表新款朗逸

本次曝光信息涵盖新款朗逸6款车型,包括3款1.5升车型、1款1.2T车型和2款1.4T车型。其中,1.5升自动挡车型最低售价为12.72万元,相比目前在售2022款朗逸1.5升自动挡售价最低车型价格增加2300元;1.4T 280TSI车型最高售价为16.06万元,相比目前在售2022款朗逸280TSI DSG豪华版价格增加1700元。最后,新增的1.2T 200TSI疑似价格为14.29万元,定价介于1.5升顶配和中顶配车型之间。

全新镀铬点阵式前格栅是星空版主要造型特征

由于前灯组造型调整,因此常规版新款朗逸前格栅尺寸也有所增加

此前,新款朗逸实车已对外正式发布。回顾来看,新款朗逸采用双前脸产品策略,除常规多横幅前格栅设计外,新车增加一款星空版车型。该车前脸设计与帕萨特星空版类似,主要在于前格栅内部使用全新单横幅造型,同时,体现星空效果的主要元素为前格栅内部的镀铬点阵式设计。

普通版车型内饰为深浅双色搭配

星空版车型内饰融入红色元素,从而可形成红黑双色风格

进入车内,新款朗逸换装全新悬浮式中控屏,并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调整为大众家族最新设计风格。为了突出两款车型在内饰风格上的差异,星空版车型在空调出风口融入红色元素,而普通版则采用双色皮质包裹座椅。

除1.5升和1.4T发动机外,新款朗逸新增1.2T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款朗逸将提供1.5升、1.2T和1.4T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3千瓦、85千瓦和11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1.5升发动机匹配的为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1.2T和1.4T发动机匹配的为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背景/市场环境:

朗逸近一年销量

作为上汽大众旗下主力紧凑型三厢轿车,朗逸目前已发展至第三代产品,这款即将上市车型为第三代朗逸中期改款版本。从销量角度来看,现款朗逸近一年销量超过41万辆,虽然销量数字并不低,不过与榜首车型日产轩逸仍有近10万辆差距。随着新款朗逸在设计和配置层面的更新,其未来能否挑战轩逸的榜首位置,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