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运城审车多少钱(运城审车需要多少钱)

一站式车检——首选顺德通

顺德通车检中心位于运城市盐湖区城西机电化工产业集聚区机电东路1号,是集机动车安全技术性能检验、机动车排放污染物检验、道路运输车辆综合性能检验为一体的综合检验检测机构,是运城首家通过摩托车审验资质认证的检测站,能独立承担第三方公正检验检测。

P1

审车流程

EA SY

P2

检测中心业务范围

车辆审验、上户

摩托车审验、上户

机动车、驾驶人违章查询、办理,驾驶证年检、补证换证、满分学习

走进顺德通车检中心大院

为您和您的爱车提供一站式服务

机动车、驾驶人业务统统搞定

P3

我们的顺德通,大家的顺德通

顺德通拥有行业完善的服务体系,专业的服务人员,为用户提供持续的技术支持与服务,用户的需求是我们进步的动力。专业的团队,周到的服务,创新的文化,是顺德通立足行业和服务用户的核心价值。

温馨提示:

1、车辆可提前三个月审验(校车当月),逾期未审验会造成车辆锁档、注销。请您合理安排时间前来审验。

2、11月起,山西省所有检测站系统和设备需再次升级。敬请10..11..12月份到审验期的车主莅临惠顾!

您只需要在各种地图上搜索山西顺德通机动车检测公司,根据指引即可轻松到达!

地址:运风高速路引线盐湖区交警大队往西800米(桃源居对面)

电话:0359-4209999

19135920008

本文首发于运城交通文艺广播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监制丨李晓霞

编辑丨刘建伟

关注我们的其他平台

今日头条:搜索“运城交通台”即可点击关注

抖音APP:搜索“运城交通文艺广播”或者抖音号“FM101.9”即可点击关注

新浪微博:搜索“FM1019运城交通文艺广播”

投稿/合作:18295906452 (微信同号)

(本平台支持原创,赠予优质作品稿费)

我知道你在看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