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奥瑞金是什么意思(欧瑞金是什么金)

北京时间10月26日,奥瑞金迎来了2019-2020赛季“丝路杯”冰球超级联赛(简称“丝路联赛”)本赛季第17场比赛,客场挑战特维尔迪那摩队。目前特维尔迪纳摩虽然排名在奥瑞金后面,但是这支2010年成立的俱乐部曾在2017年赢得过Bratina 杯冠军,实力不容小觑。

本场比赛奥瑞金先声夺人,在第一节和第二节的前半段连续取得2粒进球。然而在此后的比赛中,特维尔迪那摩连续利用奥瑞金队员被罚时的不利局面,4度攻破奥瑞金球门。最终奥瑞金痛失好局,客场不敌特维尔迪那摩。

奥瑞金先声夺人,猛攻中先下一城

第一节比赛刚开始,奥瑞金队对特维尔迪那摩队的球门发起了猛攻。特维尔迪那摩显然对奥瑞金的攻势准备不够充分,多次传导球出现失误被奥瑞金抢断。比赛第3分钟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特维尔迪那摩一名球员在己方球门前跟奥瑞金球员拼抢中摔倒,竟然直接将球门撞飞到场边,裁判不得不暂停比赛让工作人员进场维修球门。比赛恢复后,奥瑞金队攻势不减,在比赛的前4分钟内就形成了5次打门。若不是对方门将的神勇发挥,恐怕特维尔迪那摩早已在比赛开局就陷入了比分落后的局面。

6分14秒,特维尔迪那摩5号卡扎马诺夫因犯规被罚进小黑屋,奥瑞金获得场上5打4的优势局面。奥瑞金队在对方半场耐心组织进攻,寻找良机,并通过连续短传配合,形成了一记极具威胁的攻门,但很遗憾都被对方门将化解。

9分34秒,双方火药味渐浓,奥瑞金26号贾斯帕与对方81号维克托在球门后扭打在一起,裁判及时上前制止,并将二人双双罚进小黑屋。

16分16秒,奥瑞金的不懈攻势终于收获成效。奥瑞金13号加诺林带球假装要绕过对方球门后方,随后突然回传身后的99号在特维尔迪那摩门前的米哈谢诺克,米哈谢诺克接球一蹴而就,在对方门前挑射入网。

第一节比赛的剩下时间双方没有再取得进球,奥瑞金1-0领先。

风云突变,对手连扳三球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特维尔迪那摩仿佛从第一节的被动中走出,连续对奥瑞金球门发起进攻,使得奥瑞金门前在前3分钟内多次出现险情。好在门将段仕能发挥神勇,将威胁一一化解。

23分钟,奥瑞金25号雷布宁茨基被对方球员凶狠犯规撞倒,之后一直倒地不起。好在经过队医检查,雷布宁茨基伤无大碍,可以继续比赛。而对方犯规的队员78号亚历山大因此被罚时2分钟。

此后特维尔迪那摩又有一人被罚小黑屋,奥瑞金获得场上5打3的绝佳机会。第25分39秒,奥瑞金18号瓦宾特谢夫又是利用门后区域给71号阿布拉莫夫送出一记精彩助攻,后者门前抢点破门得分。奥瑞金2-0领先。

然而,此后的比赛风云突变。奥瑞金连续遭遇犯规麻烦,场上接连有队员被罚时,场面上多次面临对方多打少的局面。从第二节第10分10秒到16分24秒,短短的六分多钟时间里,奥瑞金的城门被洞穿三次——从2比0领先,到2比3落后,就发生在如此短暂的时间里。

于是,带着2-3落后的比分,奥瑞金跟对手进入到末节争夺。

“放空门”殊死一搏,最终遗憾失利

47分37秒,奥瑞金17号季鹏因犯规被罚时2分钟。特维尔迪那摩很快抓住机会,在季鹏进小黑屋不到半分钟,就由53号伊万在门前挑射破网。奥瑞金2-4落后,情势非常不利。

此后奥瑞金更换门将,37号拉扎洛夫替换上场。然而奥瑞金没能抓住对方犯规被罚时的好机会,几次攻门都被对方在球门前的密集防守所化解。

最后2分钟,奥瑞金撤下门将,换上一名进攻球员,不得已采取了“放空门”的冒险战术,力求在最后时刻依靠多一人参与进攻来获得逆转的机会。奥瑞金在经过多次对特维尔迪那摩球门的狂轰滥炸之后,仍然没能破门。

终场哨响,奥瑞金最终以2-4的比分客场告负。

结束今晚的比赛后,奥瑞金在两天后将迎来这一波三连客的第二场比赛。10月28日,奥瑞金客场挑战涅瓦河队,欢迎球迷朋友届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