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国多少家4s店(别克全国有多少家4s店)

大家好,大家都知道别克在国内卖的还是比较火的,几乎在街上都能经常看到,别克的营销方式还是比较成功的,在17年8月别克宣布卖出了中国市场的第1千万辆汽车,还许下愿望“下一个千万要让你也买”!可是在大洋另一端的老家,别克的老东家通用却在裁员关厂,主力车君越也要在年底从美国彻底迁出,搬到中国境内生产销售,这种“冰火两重天“的局面是怎么形成的?


许多人开上别克车至少是在新世纪车型之后了,其实别克在中国早就赫赫有名,最早的名人乘客是民国大总统孙中山先生,1924年末代皇帝溥仪花了3400大洋买了辆四门六缸的别克豪车,1929年别克在上海成立了第一家4S店,后来上海登记的车辆每六辆就有一辆别克车,开得起的当然是各界大佬,这段理想的“百年好合”中间却断了几十年,1978年底通用公司和中国方面达成了合资造车的意向,可直到1997年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才成立,此时大众已经进入中国13年了,不过这期间别克向中国出口了大量车型,与当年的凯迪拉克和林肯一起构筑了国人早期对美式豪车的认知,这段时间的品牌形象积累至今还让别克受益匪浅,


上海通用成立后第二年就引入投产了新世纪车型,随后合资MPV的元老GL8下线,在那个民用车都是奢侈品的年代,别克新世纪和奥迪A6凭借品牌和产品优势霸占了中国高级公务商务用车市场,从“北捷达”“南塔纳”的蛮荒时代成功杀出,与帕萨特、雅阁一起成为当时中国人眼中的中高端合资汽车的代表,


进入21世纪,别克推出了配置先进的赛欧,向国人普及了“10万元家轿”的私家车梦,2002年的君威拉开了产品自主研发和本土化改良的大幕,背靠通用这棵大树,许多车型陆续换壳进入国内,让别克的车型逐渐实现全方位覆盖,到2016年短暂停产前凯越一共卖了268万辆,随着国人对品牌的认可度不断提升,别克的中国销量甚至反超了美国本土,外边诱惑大、家里却呆不下。


在美国通用把雪弗兰规划为全球战略品牌,别克的定位高于雪弗兰,售价也比一般家用车高出近20%,而论地位大哥凯迪拉克却不让位,在美国人民眼里别克“不上不下”很尴尬,17年3月通用还把别克在欧洲的“小师妹”欧宝卖给了法国人,要知道当年欧宝雅特稍微改改就是英朗,英速亚随便改改就成了新君威,老加失宠,欧洲变卖,别克索性远走他乡,毕竟是上汽通用还有研发的主动权,品牌高端,价格实惠的错位策略令别克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路线,小编估计别克没准以后基本就是中国的特供品牌了。


至于他在国内的前景如何?小编想说“你没事搞个什么三缸机,要知道国人对三缸机还是嗤之以鼻的”小编对别克在国内以后的发展道路还是有些堪忧的啊!好了,如果你有不同意见,欢迎评论区留言交流,记得点赞、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