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年普桑值多少钱(02年的普桑多少钱啊)

大众桑塔纳自从上世纪80年进入中国,就是一代神车。历经30年,作为中国车界的一棵常青树,可以说是陪伴了无数人的回忆。


第一辆桑塔纳组装成功

2012年10月,上海大众宣布旧版桑塔纳(桑塔纳87)停止生产,并发表“再见,桑塔纳”广告,向世人宣布旧版桑塔纳(桑塔纳87)将成为经典的过去。虽然现在也有新版的桑塔纳出售,但与桑塔纳87也就是“普桑”除了名字相同外,其他一点也不相似。

普桑之于国人就像mini之于英国人,甲壳虫之于德国人的意义一样,是一种国民情怀,是一个时代的记忆。在那个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在那个风起云涌的时代,它与大哥大一样都是那个时代的特征,是一种永不褪色的记忆。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因为它允许旧的成为经典。普桑虽然已经停产了很多年,但现在依旧很多人喜欢普桑,寻找普桑车进行自己的改装之旅。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一辆老普桑,才刚刚征战完川藏线回来。


4米多长的车身侧面看上去方方正正,棱角分明,有一种复古的潮流感,平坦宽阔的引擎盖,四四方方的车灯,标准的“船型”三厢造型——设计年代虽早,但在今天依然显得很气派,有一种复古潮流的美感。


进气栅格是后期改造的,与原版的造型相似,但却更加简洁利落,看上去非常的帅气亮眼。

经典的中控台没有做大的改动,现时已少见的仪表台结构,古朴!典雅!,畅快淋漓的手动驾驶杆,机械感十足!操控合手,加速凌厉!最爱手动档,男人的神车!

方向盘也是后期更换的,简单却使用了真皮材质让手感更加舒适,更加专注于驾驶。

永不落伍的黑红配色,更是增加了一些潮流的气息。


全车第一眼看起来非常低调,有浓浓的奢华氛围,红棕色的复古色系。全车坐垫与软包均采用上好的皮料,对比现在的大部分中级车也丝毫不逊色。


这辆普桑虽然是02的车,可是却刚刚跑完了大名鼎鼎的川藏线。它分为南北两线,途经多条高山大河,也是中国最陡峭的公路之一。跑完川藏线全程,对于车辆也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可是普桑完全无愧于“开不坏的普桑”这句话,全程非常给力,将一些现在十几二十万的车全部比下去了。

这车对年轻人来说,可能只是为了改装、为了玩,但它却承载了着一代人的回忆!各种各样的改装赋予了它全新的生命价值,它不仅是经典与现代的结合,更是那个年代大多数年轻人的梦想。也许很多都不能上路行驶了,但就算是再摸一摸,看一看,也能体会到那个年代的酸甜苦辣,激情澎湃,毕竟现在拥有了,圆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