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迷你多少钱一台(大众迷你车多少钱一辆)

现在微型电车越来越受大家的喜爱,例如五菱宏光MINI的销量可以碾压轩逸特斯拉等众多合资品牌。这种微型电车的不断生产也将会成为汽车市场的一种新趋势。除了丰田,雷丁芒果等一系列车企研发外,大众也不甘示弱的推出了一款微型电车—ID.Life。至于它有什么亮点呢?下面就和玩车弟一起去看看吧。

众所周知,大众前有甲壳虫后有高尔夫,对于微型汽车这一块,大众的造型设计一直遥遥领先。再来看这次ID.Life的外观设计,新车整体看上去较为方正立体。这种箱型设计能使车内的空间得到最大利用。平滑内嵌式的LED大灯和尾灯,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精致时尚。新车长宽高为4091/1845/1599mm。轴距为2650mm。

内饰方面,新车将简约工艺做到极致,异形方向盘智能又科技。无中控台的设计非常新颖,驾驶员可将智能手机、平板通过磁铁做的方式固定在仪表盘上。值得一提的是,据海外媒体曝光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前窗出提供了一个宽大折叠屏,加上后排的可调节座椅。使用户在车内就能享受电影院级别的的观影感。

动力方面,ID.Life可提供57KWh各种容量的的磷酸铁锂电池。与ID.3不同的是,电机驱动不再是后轮而是采用前轮驱动。此外,新车最大输出功率为172KW,峰值扭矩为290N·m,百米加速6.9秒,最高时速可达180KM/h,续航里程可超400KM。

小结:从海外官网消息获悉,ID.Life量产车或命名ID.2,新车预计2023年正式上市。由于大众ID.3的售价为15万左右,预计新车售价在10万以内。如果是这售价加上这颜值配置,相信很多人会对它情有独钟。恐怕会对五菱MINI造成不少的竞争压力,大家觉得它会不会超越同品牌颜值极高的甲壳虫呢?快在评论区留言告诉玩车弟吧。

编辑: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