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科鲁兹自动档现在值多少钱(14年自动挡科鲁兹能值多钱)


朋友今天开了个克鲁兹来找我,说3万买了个新车,想找我显摆显摆,我一看真以为是个新车,成色太好了,一问得知是2014年1月入户的。

据他说这个车新车指导价12万,1.6排量,手动最高配,有天窗,自动大灯等,当年办下来都十三万多了,5年折价了10万,我想知道原车主是不是已经哭晕在厕所,这可是合资车啊。


原厂倒车雷达,自动大灯,单天窗,倒车影像,内饰真的和新的一样,从外观到内饰简直就是一新车,可想而知原车主对爱车多么的在意,我相信原车主是个高素质的人。

我滴妈呀,我感觉他快赚翻了,全车换的米其林轮胎,看样子非常新,这就值好几千吧。谁还有这样的,给我也整一台。

看来原车主是个爱国青年,贴个小红旗,尾部造型真心好看,还改了双出尾部。朋友带我出去兜了一圈风,隔音真心好,地盘沉得很,稳稳地感觉,就是听说这车油耗有点高,开空调得10个油?真的假的。

但是三万这个价格我感觉真的是赚到了,这不比开个国产强多了吗。你们说呢,是不是可以收过来再卖,赚个两万不成问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