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盘装甲普通店多少钱(底盘装甲一般多少钱)

底盘装甲是一种汽车底盘防锈护理项目,喷涂在汽车地盘上的胶质漆,喷涂后能很快固化,形成一层牢固的弹性保护层,能有效防止飞石和沙砾的撞击,也可避免潮湿天气对车辆底盘金属的侵蚀,防止底盘腐蚀生锈,能有效保护汽车。喷涂底盘装甲,小编建议大家到专业的美容店、维修店或4S店进行施工,这样会更有保障,也能让我们更省心。那么,4s店喷底盘装甲多少钱呢?



底盘装甲的价格并不是一个固定值,一般做一次底盘装甲需要300-500元左右,越好的越贵,如果是自己购买产品到店施工,通常只收取200元左右的施工费,另外,产品也会影响价格。

材质不同,价格不同

底盘装甲有含沥青材质的,这种材质的产品成本低,效果并不是很好,所以价格便宜,通常在300元左右。含水溶性材质的产品效果很好,价格较贵,要500-1000左右。

产地不同,价格不同



国产与进口也有别,国产的底盘装甲为30-70元左右一瓶,进口的要100-300元左右,汽车喷涂底盘装甲一般需要4瓶左右。



性能不同,价格不同

拿进口的3M为例,它有专门防锈的、隔音的、防撞击的、耐磨的漆料可供选择,共六套方案,每一套方案所搭配的材料都是固定的,价格从1000-4000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