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4x4多少钱(道奇4x4多少钱suv)

【佰咖汽车·进口新车资讯】我们从外媒获悉,最新款道奇RAM 1500推出两款定制特别版,分别为“坦克绿”和“火焰红”。据悉将限量发售1000个深绿色Tank版本和1000个火焰红版本。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销售。

据悉,深绿色Tank版道奇RAM整体偏向军事风格,后饰面板上将贴有“ Servo toServ”版贴花纸和一个国旗标志。另外,翼子板的饰条为车身颜色,但ram使用黑色饰条装饰格栅,保险杠,大灯挡板,徽章,侧踏板和排气口。卡车在20英寸的车轮上行驶,并带有灰色技术涂层。

为了提高性能,这些特别版皮卡还采用了4x4越野套件,该套件包括全地形轮胎,电子锁后差速器,下坡控制装置,挂钩,越野标定的减震器以及几个保护车身底部的防滑板。

内饰中,整车提供了黑色装饰,座椅前部以及肩部都贴有徽章的魔术贴。另外,座椅靠背配有袋装梯子系统/模块化轻型承重设备(PALS / MOLLE)织带,方便携带一些装备。

另外,该套件适用于所有车身样式和动力总成。两款特别定制版本的皮卡有望在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正式销售。

为尊重原创,转载请标明出处,更多资讯请关注佰咖汽车。获取更多佰咖汽车新鲜资讯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