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塞拉落地多少钱(昂克赛拉落地价)

马力不大却野性,11.9万提马自达3昂克赛拉,已经用车一个月。

我是南京车主,提的是2021款1.5L自动质悦版,裸车价格为11.9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3850公里。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我坚持这个想法。当我选择的时候,我会非常仔细地选择。一旦我选择了,我就不会后悔。买这辆车的时候和朋友去了4s店,让老板根据我的需求推荐几款。我试了试,发现这车比较舒服,就买了。虽然我的小马不是最贵的,但在外形和空气领域绝对不逊色于那些豪车。真好。

外观:这台车的外观面向很多人,男生女生都能体会到它的吸引力。看起来是个帅气的年轻人,充满了青春气息。

内部:内心感觉很棒,更让我惊喜。车内的味道很淡,不像有些车开了半年还臭。估计这款车的材料选择非常慎重。

​空间:这款车的空间特别适合偶尔出差和出差的人,因为后备箱挺大的,然后连全家人都觉得里面有足够的空间。前排的储物柜虽然小,但是很实用,就像我的孩子每次带很多东西,慢慢就装满了。要是有更多就好了。

动力:作为家用车,我对性能要求不高,但它的1.5L还是超出了我的预期。它的速度快,关键时候不会掉下来,整体动力输出完整,甚至可以用“强”字来形容。即使你和朋友出去玩,车里的人也会多一些,也不会有动力损失,可以享受开车的乐趣。

​操纵:操控节奏非常流畅,开车非常方便。在我看来,一辆车是否豪华根本不取决于车标。个人觉得控制的流畅感才是最真实的。这辆车在这方面做得很好。

油耗:关于一辆车的油耗,主要是从个人的驾驶习惯和路况,以及车内的配置。这辆车有足够的动力,即使满载也非常强大。所以这款车的油耗在7.0左右,我觉得还是挺满意的。

​舒适:十多万的车,坐进去感觉很舒服,空间不拥挤,视野更开阔,不压抑。就是刹车的时候太敏感了,有时候想降低车速,结果是一个很大的挫折,影响了舒适性。

性价比:你会知道这辆车好不好。那种驾驶体验只有几十万的车才能给,我用几十万享受了几十万的感受,值得。

​最满意:我们都知道野马有多野。他们通常不受约束。野马总是自己寻找食物,跑得更快。它们无拘无束,在草原上自由奔跑。我的马自达汽车给我一种野马的感觉。当我的感觉来临时,我会用力踩油门。这时候,它会爆发出强大的力量,唰的一声就飞了出去,就像一匹脱缰的野马。而且,我出去野餐或者在公路旅行的时候,会遇到很多种路况,我的车可以面对很难的道路,这些都是靠一脚油门解决的。作为一个上班族,我肯定想买一辆省心、便宜、动力强的车,所以我很满意。

最不满意:我在网上看到一些评论。有人说可能车子起步慢,方向盘不适合长时间驾驶,但这么长时间过去了,我觉得这些问题不需要担心。现在出现了刹车的问题。我觉得刹车有点太灵敏了,会造成驾驶时的一些不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