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贷是什么(采购贷是什么意思)

来源:温州日报-瓯网

本文导读:“政府和银行联手打通了市场采购贸易和融资的对接,是实实在在的暖企服务。”

3

“政府和银行联手打通了市场采购贸易和融资的对接,是实实在在的暖企服务。”温州卓晟进出口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8月31日,温州卓晟进出口有限公司成功获批泰隆银行温州分行发放的首笔“市场采购贷”款项,贷款金额为160万元,为该企业后续接单运营提供了有力保障。

为加快市场采购贸易企业资金周转效率,即日起,鹿城区商务局、鹿城区轻工产品交易服务中心联合泰隆银行温州分行推出“市场采购贷”项目,即由鹿城区商务局和鹿城区轻工产品交易服务中心共同审核的企业出口额作为质押物,由泰隆银行进行授信放贷,解决市场采购贸易企业申请贷款要求高、放贷慢的问题,为企业海外拓市托底,有效助力国际贸易新形势下鹿城稳外贸、稳出口。

“市场采购贷”这一大红包j将为不少市场采购贸易企业发展提供了资金支撑,提振了他们的出口信心。此外,鹿城区轻工产品交易服务中心与泰隆银行温州分行签订了“金融战略合作协议”。接下来,鹿城区商务局、鹿城区轻工产品交易服务中心与泰隆银行温州分行三方将组成金融服务团队,从供应链金融服务的角度切入,通过此平台为企业提供市场采购贸易金融服务,做好特色金融产品推介、融资需求发布,提供覆盖市场采购贸易企业全生命周期的融资需求,解决其造血与输血等瓶颈制约问题。“未来,我们将结合企业不同阶段、不同类型的融资需求,丰富产品和服务,提供精准灵活的融资方案,为外贸企业发展添翼。”泰隆银行相关负责人说。□欣欣 通讯员 厉方琼

本文来自【温州日报-瓯网】,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